安全消防演练进校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日期:2011-12-15 22:45:54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学习消防知识、共创平安校园”我院于20111215日中一点半在B栋宿舍楼进行安全消防演练。

一点四十五分警报铃声在软件校园响起,接到通知后,正在宿舍的学生们纷纷拿出时刻备在身边的手帕和毛巾,用手帕和毛巾捂住口鼻,在老师的引导下,猫腰顺着墙壁向校园主干道有序逃离了火场,快速聚集到了学校操场上。整场演练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演练过程中学习自救、逃生技能。

此次消防演练负责人告诉我们:演练、培训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消防,参与消防,懂得更多的消防知识,通过讲解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着力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学校消防工作基础,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推动整个社会”的目标。

                                                记者团:胡梅秀

 

 

 

 

 

                                              摄影部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