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爱国教育 >>->正文
爱心协会——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0-03-19 23:05:09

 

    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到来了,雷锋事迹一直在我们生活中频繁上演。
   
    厦门软件学院爱心协会于3月18日下午在我院展开了一个爱心活动,爱协的成员们义务为学院外公路旁的软件学院站牌进行清洁工作。
    参与这次爱心活动的主要有13位爱协成员。当天下午艳阳高照,同学们不但没有一点怠慢这项工作,还在活动的过程中相互帮助,协调配合,明确分工,在同学们将近一个钟头的忙碌后,清洗工作顺利完成。爱协成员林秋波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同学们的主动性也很强。
 
    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活动,让我院学生对爱心协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希望雷锋精神能更好的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让做好事成为每个人的乐趣和责任。
 
记者:郑菲琳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