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正文
大学生足球联赛,我校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12-19 18:02:17

 

 大学生乙级联赛

不破不立勇创佳绩

 

2021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乙级联赛于1213日在体育中心举办,我校足球队在紧张刺激的两场对决中共10个进球,暂居小组第一,也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

  厦门软件队 VS  厦门城市职业队

第一轮小组比赛中,我校对战厦门城市学院。我校足球队成功施行战术配合,在比赛的上半场取得领先,体现了球员们的个人技术:准确找到门前落点头球攻门、角球圆月弯刀破门、小范围传导这一次市赛我校足球队展示出的实力不容小觑,首场比赛以黑马之势亮相!

 

  厦门软件队 VS  福大工艺美院队

   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对战福大工艺美院,以7:2大比分优势拿下比赛。这场比赛球员们越战越勇,仅上半场就有5粒球打入对方球门,下半场稳扎稳打再获两球。队员们攻势不断,不但再次展现角球圆月弯刀,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足球社自成立起,社员们积极组建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并参加各类足球大学生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中,我校男足球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了厦软学子不屈不挠的精神,不骄不躁,刻苦训练,重视每一个对手、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不断学习进步。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让其他学校刮目相看,重新认识了厦门软件足球队。在此预祝厦软足球队在接下来的厦门市市赛中再获佳绩!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