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正文
看厦软社团别样风采
作者:校团委信息技术部 点击数: 日期:2021-12-14 19:28:18

 

 缤纷社团

 

01

挥扬乒羽社

 

12月8日下午,以“活力舞动,共为厦软增彩添色”为主题的"挥扬乒羽社"社员大比拼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学校益禾堂赞助,"挥扬乒羽"协会承办。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让同学们在忙碌又紧张的上课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此次比赛设有羽毛球男单、女单、男子女子双打;乒乓球单打四个项目。

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时而激烈扣杀,时而巧斗网前,用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不断。从小组赛到淘汰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

激烈角逐过后,比赛圆满结束,以下为此次的获奖名单:

02

吉他社

吉他社是我校最早建立的一批社团之一,本社团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和成熟的吉他培训体系,力求为我校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音乐氛围。

本社团一直致力于以音乐为载体为大家传播快乐,让大家切身地感受音乐的魅力。为吉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以丰富校园生活,陶冶学生情操,营造生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这里,总有一种音符与你相遇,与你共鸣。   

03

跆拳道社

我校跆拳道社近年来参与人员都不在少数,也是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社团。每一个在跆拳道社练习跆拳道的人都心怀热血,无畏困难。

与其说这是一个展现体育竞技的社团,不如说这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社团一直都有以老带新的传统,所以大家关系都非常紧密,平常遇到困难也都会互相帮助。跆拳道社是一个有温度的社团,希望大家未来也将心怀善意,不惧挑战,勇往直前!                        

04

现代舞社

现代舞社从建立至今已有多年,社团人员一直有增无减,这里聚集了很多舞蹈爱好者。

在未来,现代舞社将完成好社团职能的同时严格团队自身要求,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校园以及培养德才艺兼备的当代大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争建我院一流和谐社团、奋进社团而不懈努力。

生活的疲惫,又何尝不是一种充实,只要你有积极的心态,再累再苦,心里的梦想也不会的消失。带着枷锁的舞蹈更能打动人心。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