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正文
看我校模特队风采
作者:校团委信息技术部 点击数: 日期:2021-12-17 19:36:29

 

 校模特队

 

模特,用超凡的气质体现时尚青春的魅力,华丽古典但不庸俗。他们在T台上尽情的展现自我,诠释完美。

礼仪,是一种积淀下来的文化。模特们身穿旗袍,用亭亭玉立的身型,温文尔雅的笑容,衬托出最独特的东方美

我校模特队是一个高颜值、高人气的社团。社团风气优良,成员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队内风采

 

 

聚便是一团火

在艰苦卓绝的训练磨砺出

一个个风格各异的模特

他们正是自信与风格的代言人

彼此热爱着校模特队这个大家庭


校模特队以学习礼仪,认知礼仪,传播礼仪为宗旨,进行形体训练、T台训练和模特专业培训,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成员的综合能力,形成高雅的个人气质与修养。

除了对模特们的专业技能培养,该社也十分注重个性与风格的体现,保留个性、风格永存,展示出属于每位同学的独特风采,为有模特理想及模特素质的青年学生提供学习和发展空间,传播时尚礼仪精神,活跃校园学术文化气氛。




 

社团活动

 纳新活动

 

◮ 模特队在2021年9月开始陆续进行了线上线下纳新活动

日常训练

▽ 模特队于11月4日正式开始了第一次训练

 

本学期,校模特社成员们在熊骊岱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训练,通过靠墙站立练习气质、开肩、练习走姿等,大大提高了成员的专业度和默契度。

 

每一次训练以最热情的心态面对

每一个舞台以最好的状态迎接

 

坚持从心

 

努力成就更好的校模特队

 

将自己的美丽绽放在让人难忘的青春舞台上吧!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