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正文
“建党百年,闪耀青春”演讲比赛开始啦!
作者:校团委信息技术部 点击数: 日期:2021-12-02 19:51:54

 

 建党百年,闪耀青春"

演讲比赛开始啦!

 

 

      2021年11月29日晚,我校团委策划的“建党百年,闪耀青春”主题演讲大赛初赛在教学楼F栋201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引导我校学子弘扬党的百年精神,让青春梦想化作祖国腾飞的翅膀,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比赛评审团#
01

本次演讲比赛由李沁缘老师、魏小燕老师和去年参赛选手廖锦榕、林荣殷组成这次初赛的评审团。

 

▶#精彩的演讲过程#
02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用他们慷慨激扬的文字,激情洋溢的演讲,阐释着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发图强,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比赛现场的气氛充斥着紧张和兴奋,每一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非同寻常的实力,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评委老师点评#
03


最后,由各评审老师做最后的总结。首先是对参赛选手能力的肯定,赞赏大家演讲的多样化和感染力,然后就演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强调各选手不仅要有创新的思维更重要的是要有自信要有激情,敢于与评委和听众对视,并要保持与评委之间的互动。

   

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竞争,本次“建党百年,闪耀青春”演讲比赛初赛共有13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到我们的决赛当中。晋级选手名单如下:

#晋级名单#

姓名

系别

叶佳伟

经济管理系

叶晓萱

数字传媒系

李皓然

数字传媒系

齐浩然

外语外贸系

周赛萍

经济管理系

邱智祺

经济管理系

张陈有

设计艺术系

张家顺

电子信息工程系

陈佩莹

设计艺术系

张于铄

电子信息工程系

黄盼祥

数字传媒系

刘凤兰

经济管理系

臧书林

外语外贸系

未能晋级的队伍虽遗憾地与决赛擦肩,但也展现了他们斐然的文采和激扬的青春!

 

 

决赛预告

时间:2021年12月7日

地点:教学楼F栋201

 

邀你一起见证青春的力量,我们在决赛等你!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