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正文
软件技术系迎新晚会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0-18 15:24:10

 

       2012109晚六点半,我院软件技术系在F101举办了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邀请到了各系学生代表前往观看。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让同学们目不暇接。晚会以歌曲《恋爱ING》拉开帷幕,动听的歌曲,欢快的舞蹈、喜庆的旋律、愉悦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随之而来的《街舞表演》,美妙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紧接着是歌曲《父亲》和《坚持》也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感觉;表演者以不同的表演方式吸引着大家,现场不断地响起欢呼叫好声;我们还组织了自己编排的游戏,更是让同学们激情四起。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表演,晚会逐渐接近尾声,然而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依然沉浸在这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当中。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