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您有一份未领取的礼品!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3-03 17:18:54

 

 活动详情

厦软团团联合招商银行给大家送福利啦!按时缴纳团费的宝宝们,可以到宿舍区大榕树下凭借招商银行缴费记录领取一瓶属于你的元气森林!(找同学代缴的团员不能领取呀)

活动时间:202238—2022310(周二至周四)

还有一件重要的大事哦大家知道今年5月有什么特殊的日子吗?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

建团100周年

192255日至510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东园隆重举行。由此,中国青年团组织正式诞生了,这是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作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广大青年已成为我们时代的风向标。那我们能做些什么呢?眼下最简单的任务就是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

 

学习青年大学习可让我们了解和知道中国的历史政治,让我们明白中国发展到现在的艰辛与困难,让我们清楚中国先辈为了中国的发展的做出的伟大贡献,同时青年大学习向我们传输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让当代青年思想觉醒,明确当下的奋斗目标,以艰苦奋斗为基准,以中国发展为己任,以国强民盛为原理,不断的推动中国蓬勃的发展,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提供坚定的基础,同时也为实现中国梦保驾护航。现在就拿起手机完成青年大学习吧!
今天就讲到这里!散会!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